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实验室介绍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室介绍 > 正文
水工实验室
2022年09月13日     (点击: )

  水工专业实验室下设水工实验室与水利电力实验室,服务于本科水利水电工程学专业的学生。水工实验大厅(以下简称水工大厅)建于1974年,建筑面积700m2,40多年的时间里,不仅承担着繁重的本科教学任务,而且完成了大批的国家级、省部级科研与实际工程项目,对大连理工大学水利学科的建设与发展起到了重要支撑作用,水工大厅也逐渐地成为大工水利人的骄傲和象征。目前,大连理工大学的水利学科正在积极地申请国家一级学科,作为重要的实验室基础支撑之一,该实验室必将发挥更重要作用。

  水工专业实验室教师10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3人,讲师1人,工程师2人。承担的主要实验课程为《水工专业综合实验》(48学时)、《水工BIM建模综合训练实验》(48学时)、《清洁、可再生能源海水淡化装备试验》(3学时)等。

 

 

 

上一条:岩土工程实验室
下一条: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实验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