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实验室介绍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室介绍 > 正文
工程管理实验室
2017年03月29日     (点击: )
工程管理分实验室是土木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实验室面积75平方米,设备固定资产25万元。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大连市小城镇建设和科技发展补助资金计划项目等各项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研究成果获大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承担建设管理系“工程造价实务”及建设工程学部各专业“工程测量”课程的实验教学任务。每年招收博士研究生6名、硕士研究生20余名。
现有教职工10人,其中,博士生指导教师3人,教授2人,副教授6人,讲师2人。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有:复杂系统理论在工程中的应用研究、重大工程项目的风险分析与安全性评价、防灾减灾管理研究、土木工程信息化研究、现代建筑生产管理理论研究、城镇建设与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研究等。

 

 

 

上一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实验室
下一条:交通工程实验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