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中心文件
  - 中心简报
  - 年度报告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评估)及实验室安全工作布置会议
2017年04月06日     (点击: )

2017年4月5日上午,学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评估)及实验室安全工作布置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学部副部长王宝民教授、副部长吴智敏教授、副部长王晶华老师、土木水利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陈廷国教授,以及学部各专业负责人、各实验室主任,会议由王宝民教授主持。

王宝民教授首先介绍了2017年学部将迎来的各专业评估的相关事件与要求,希望各个实验室主任提前准备,认真迎接专业认证(评估)及11月份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同时在会上对土木工程(国际班)的实验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王晶华副部长传达《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布置相关工作。实验中心主任陈廷国教授对中心各实验室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各实验室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安全意识,对学生开展全方位的实验室安全教育;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运行机制,夯实实验室安全工作基础;要建立并落实教学实验室的安全准入制度,对进入实验室的师生必须进行安全技能和操作规范培训,未经相关安全教育并取得合格成绩者不得进入教学实验室。

   最后,申报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经费项目(修购计划)的实验室进行了答辩与论证。

上一条:中心参加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力学土建学科组2017年中心主任会议
下一条:(转)【教学名师】宋向群:引领船舶远航的“灯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