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中心文件
  - 中心简报
  - 年度报告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教务处负责人现场办公支持桥梁工程实验室建设
2012年11月23日 系统管理员  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

      今年8月,经过一年的建设施工,新的桥梁工程实验室顺利落成并投入使用。10月8日,教务处副处长姜文凤等来到桥梁工程实验室,考察实验室前期建设情况,并听取后续建设思路的汇报。

 

      10月12日,教务处处长朱泓、副处长姜文凤一行再一次来到桥梁工程实验室现场办公,对本科教学实验室的后续建设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并批准立即执行。

 

      11月1日,姜文凤副处长应邀对桥梁工程实验室的建设过程进行指导。

 

      11月22日,姜文凤副处长应邀参观建设完成的桥梁工程实验室(本科教学部分),全面肯定了实验室的建设成效,对以张哲教授为首的各位实验室工作人员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上一条:学部召开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验收动员大会
下一条:两部课件在2012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上获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