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中心文件
  - 中心简报
  - 年度报告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两部课件在2012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上获奖
2012年11月05日 系统管理员  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

      10月27日至29日,教育部第十二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现场决赛和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是教育部举办的传统赛事,自2001年开始,多媒体课件大赛每年举办一次,目前已经成为全国水平最高、规模最大、质量最高、门类最全的课件大赛。

 

      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任展涛、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刘桔、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雷朝滋、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总工曾德华、专家评审组组长何克抗等出席了本届大赛颁奖典礼。

 

      本届大赛参赛课程1862门, 其中632门课件入围最终决赛。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郭莹副教授等完成的《土力学与地基基础》课件荣获一等奖,王宝民副教授等完成的《建筑材料学》课件荣获二等奖。

 

 

上一条:教务处负责人现场办公支持桥梁工程实验室建设
下一条:中心学子在第四届辽宁省大学生测绘之星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