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中心文件
  - 中心简报
  - 年度报告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学子在第四届辽宁省大学生测绘之星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2年10月29日 系统管理员  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

      10月27日至28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测绘学会和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第四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之星大赛在沈阳举行,来自省内15所高校、45个参赛队的240余名师生参加了比赛。

 

      辽宁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副局长金家奇等领导出席了大赛的开幕式,充分肯定了大赛对提高学生创新思维和实际工作能力的作用。我校3个代表队参赛,指导老师为于清华、赵璐和刘洋。

 

      大赛分为本科专业组、专科专业组及非专业组,比赛在理论知识竞赛和实践技能竞赛两个环节进行激烈的角逐。

 

      最终,我校代表队马民华组获得非专业组团体一等奖,另两队获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上一条:两部课件在2012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上获奖
下一条:中心举办“苏一光”杯大连理工大学第三届测绘技能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