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中心文件
  - 中心简报
  - 年度报告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举办“苏一光”杯大连理工大学第三届测绘技能大赛
2012年09月18日 系统管理员  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

    2012年9月16日,我中心成功举办了“苏一光”杯大连理工大学第三届测绘技能大赛。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邱文亮老师、苏州一光仪器有限公司东北区总经理陈涛先生、测量与空间信息实验室伊晓东老师,于清华老师、赵璐老师、刘洋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共有10个班级参加了比赛。

 

 

    在比赛开始前,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邱文亮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大家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在测量大赛中发挥自己的技能。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比赛,磨练自己的意志,锻炼自己的职业技能水平。

 

 

    经过4个多小时的比赛,10组选手分别完成了水准测量、全站仪放样两组比赛项目。通过这次竞赛,大多数学生发现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的不足,同时实际操作也得到了锻炼。学生们对学校组织这种比赛表示非常感兴趣,既可以检验自己学习中的小毛病,也可以与同门一较高下,提升了大家的学习兴趣。为学生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与竞赛环境,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改善教学方法,为祖国建设培养新一代人才。

 

 

上一条:中心学子在第四届辽宁省大学生测绘之星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大连工业大学师生来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