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中心文件
  - 中心简报
  - 年度报告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大连工业大学师生来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参观学习
2012年09月03日 系统管理员  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

    8月31日上午,大连工业大学材料化学专业教师和本科生50余人来我校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参观学习,实验中心副主任王宝民老师介绍了实验中心概况并带领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工业大学师生先后参观了建材实验室、力学实验室、结构试验室等,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作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积极发挥示范效应,极大带动和促进了兄弟院校实验教学的建设和发展,对全国同类高校实验教学起到了良好的示范辐射作用。

 

    中心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创新为灵魂,全面贯彻精英教育理念,进一步突出自身特色,发挥示范辐射作用,为培养适应21世纪发展需要的创新型人才而努力进取!(王宝民)

 

 

 

 

上一条:中心举办“苏一光”杯大连理工大学第三届测绘技能大赛
下一条:中心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