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中心文件
  - 中心简报
  - 年度报告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中心教师参加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2012年05月31日 系统管理员  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

     2012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简称“高仪展”)于5月23-25日在哈尔滨举办,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舒海文、于清华两位老师与学校实验设备处和教务处的另外四位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设备展,近距离接触企业,开阔了视野。

     本次展会吸引了近千余家国内知名企业携先进仪器设备参展,全面反映了国内教学仪器设备的最新水平和科研成果,为设备厂家与全国各高校、研究所等市场需求之间架起了直接沟通与面对面交流的桥梁。

 

上一条: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与苏州一光仪器有限公司联建实验室
下一条:我中心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上获得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