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中心文件
  - 中心简报
  - 年度报告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参加2011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土建/力学学科组会议
2011年05月03日 系统管理员  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

     2011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土建/力学学科组会议于4月21~24日在南昌大学召开。我校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王宝民老师代表中心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为了更好地推进国家土建/力学类示范中心的建设,根据国家教委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议精神,讨论土建/力学学科组相关工作(主要是验收工作);讨论今年暑期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召开的全国力学实验教学成果交流会工作安排;制定国家土建/力学类示范中心2011年工作计划。

 

     大连理工大学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自2009年获批学校实验室建设重点项目以来,实验室建设取得很大进展,2009年被评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2010年获辽宁省实验室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上一条:实验教学中心获批辽宁省“本科教学工程”多个建设项目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召开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建设总结与经验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