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中心文件
  - 中心简报
  - 年度报告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获批辽宁省“本科教学工程”多个建设项目
2011年09月05日 系统管理员  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

    辽宁省教育厅根据《辽宁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改革与质量提高工程实施方案》的精神,于2011年6月正式启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改革与质量提高工程(以下简称“本科教学工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日前,辽宁省教育厅正式下发通知,公布了各类项目的评选结果,我校获批的建设项目数位居前列,为“十二五”开局之年进一步强化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1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共评选出10项,我中心获批数学建模大赛、结构设计大赛和测绘之星大赛3个竞赛项目。

 

    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程”是“十二五”期间辽宁省推出的本科教学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十一五”普通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的深化和提升,旨在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大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我中心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的申报和建设工作,深入总结 “十一五”质量工程建设的成功经验,发动广大教师积极投入本科教学工作。以本科教学工程建设项目为牵动,我中心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管理运行体制,加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完善实践教学体系,促进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实验技术与管理》报道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成就
下一条:中心参加2011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土建/力学学科组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