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中心文件
  - 中心简报
  - 年度报告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师生来我学部交流实习
2015年03月24日 系统管理员  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

    3月23日,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的四年级学生由周梅、白举科两位老师带队,毕业实习来我学部交流参观。

    下午1:30,在综合实验3#楼五楼多功能厅,建设工程学部副部长王宝民教授首先给师生们简要介绍了建设学部及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的总体情况,并播放了实验中心的宣传片。

随后师生们依次参观了水力学实验室、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实验室、岩土工程实验室、建筑材料实验室、结构工程实验室、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桥隧研发基地等。

上一条:李俊杰副校长一行访问东勘院、松辽委和丰满重建局
下一条:中船重工第760研究所访问我学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