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中心文件
  - 中心简报
  - 年度报告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李俊杰副校长一行访问东勘院、松辽委和丰满重建局
2015年04月11日 系统管理员  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

    2015年4月7日—9日,李俊杰副校长率团访问了中水东北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东勘院)、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简称松辽委)、丰满大坝重建工程建设局(简称丰满重建局)等单位,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商水利工程事业科学发展大计。建设工程学部部长董国海教授、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姚伟岸教授、水利工程学院院长张弛教授、马震岳教授等陪同访问。

 

 

    李俊杰副校长一行首先访问了中水东北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与东勘院董事长兼总经理金正浩、副总经理崔忠慧、副总工程师王常义等主要领导和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进一步增进了东勘院和我校的相互了解,双方一致认为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应进一步加强合作,并且在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丰满大坝重建工程等重大项目科技合作、高水平人才培养等方面,一定有更好的合作前景。

 

 

    2015年4月8日下午,李俊杰副校长一行访问了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多年来我校与松辽水利委员会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座谈会上松辽委主任党连文介绍了松辽委近年来的发展、建设和人才需求信息。李俊杰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新情况。双方对下一步科研合作寄予很高的期望。

 

    2015年4月9日,李俊杰副校长一行访问了丰满大坝重建工程建设局。丰满大坝是我国最早建成运行的大型水电站,大坝重建工程国内外瞩目,重建工程目前已全面展开。座谈会上路振刚总工程师介绍了丰满大坝重建工程进展情况,李俊杰副校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并表达了学校对丰满大坝重建工程的关注。会后双方签署了“丰满大坝重建工程建设局——大连理工大学产学研全面合作协议书”。路振刚总工程师带领李俊杰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丰满大坝重建工程施工现场和大坝施工数字化管理系统。

 

    这次访问安排紧凑,成果丰硕,相信会对我校水利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大工—中建八局”第一期“卓越计划班”企业课程开班
下一条: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师生来我学部交流实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