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中心文件
  - 中心简报
  - 年度报告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船重工第760研究所访问我学部
2015年03月18日 系统管理员  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

      3月16日,中船重工第760研究所主任李桂娟、副主任陈云飞等一行4人来学部水工结构工程研究所交流访问。

 

      下午3:30,访问组与水工结构工程研究所全体师生在学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首先,水工研究所所长宿晓辉教授代表研究所对760所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大连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和水工结构工程研究所作了简要介绍。随后,李桂娟主任介绍了随行人员及760研究所的概况。交流会上,双方就计算流体力学相关的学科前沿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现场的学术交流氛围浓厚。

 

      座谈结束后,来访人员在水利学院王庆国高工和海洋工程实验室主任张群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水工试验大厅、水力学实验室、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实验室以及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相互交流了实验室建设经验。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加强学术交流合作,不断开拓创新,在计算流体动力学及相关领域力争取得一定的成绩。

 

上一条: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师生来我学部交流实习
下一条:中心组织进行2015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