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中心文件
  - 中心简报
  - 年度报告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组织进行2015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2015年03月10日 系统管理员  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

    新学期伊始,2015年校实验室建设项目开始申报,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拟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各1项。拟申请重点建设项目为“交通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一般建设项目为“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设备更新及维修”。

 

    3月6日,由实验中心组织评审专家,分别对拟申请的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了论证与考察。

 

    上午8时,由中心主任陈廷国、建工学部副部长王宝民,以及教务处实践科科长高欣,分别对一般项目所涉及的工程管理实验室、建筑材料实验室、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实验室、测量与空间信息实验室、道路工程实验室、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实验室以及工程水力学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对申请更新与维修仪器设备的必要性进行了评价。

 

    上午10时,在综合实验3#楼三楼会议室,对重点项目--交通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证论,评审专家由周晶、陈廷国、宋向群、袁永博、李昕、王宝民、郭子坚等7位教授组成,教务处实践科科长高欣代表姜文凤副处长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专家组组长周晶教授主持,首先由交通学院院长赵胜川教授汇报项目申请情况;随后赵院长针对各位专家的提问和意见进行了论证答辩;最后专家们进行讨论,给出了评审意见。

 

上一条:中船重工第760研究所访问我学部
下一条:2015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工作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