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中心文件
  - 中心简报
  - 年度报告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2015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工作结束
2015年03月07日 系统管理员  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

    3月6日,由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组织评对申报的2015年校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论证。此次论证的项目有:交通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重点),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设备更新及维修。

 

    上午,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陈廷国、学部副部长王宝民、教务处实践科科长高欣分别对申报一般项目的工程管理实验室、建筑材料实验室、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实验室、工程测量与监测实验室、交通工程实验室、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实验室以及工程水力学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对申请更新与维修仪器设备的必要性进行了评价。

 

    在学部三楼会议室,专家组对交通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论证。会议由专家组组长周晶教授主持,交通运输学院院长赵胜川教授汇报项目申请情况。专家组进行了讨论,给出了评审意见。

 

 

 

上一条:中心组织进行2015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大工—中建八局“卓越计划班”协调委员会年会在上海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