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中心文件
  - 中心简报
  - 年度报告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大连海洋大学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来学部调研
2014年12月26日 系统管理员  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

      2014年12月24日,大连海洋大学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师一行四人来学部调研。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陈廷国教授接待了来访者一行,并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

 

      陈廷国教授陪同调研组分别参观了桥梁工程实验室、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实验室、建筑材料实验室、工程地质实验室、岩土工程实验室,以及大学生结构设计活动中心等,并在参观结束后与调研组于学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对于调研组关于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管理模式、实验室制度等方面的问题,陈廷国教授给予了详尽地解答。

 

      大连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的教师表示,本次调研汲取了很多宝贵的实验室建设经验,受益匪浅,希望两校作为兄弟院校,经常交流学习。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鲁班BIM技术实训中心启动仪式及BIM技术讲座”成功举行
下一条:建工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获喜人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