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中心文件
  - 中心简报
  - 年度报告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2014年05月28日 系统管理员  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

    5月23日至25日,“龙江银行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的决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最终决出一等奖8项、二等奖24项、三等奖32项、优秀奖16项。

 

 

    本届大赛共有全国109所大学的252支队伍报名参赛,赛事规模创历届大赛之最。经过专家组匿名通讯评审,54所大学的80支队伍入围决赛。由建设工程学部交通运输学院的徐洪峰老师指导,建设工程学部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的章琨、陈明、吴峥、田文、李雨彤同学完成的作品“VISSIM高级应用程序开发”成为我校唯一一支入围决赛的队伍。

 

    决赛中,我校学子经过精心策划和认真准备,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专业技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二等奖。2010年以来,我校代表队已连续5年参加本项赛事,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

 

    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NACTranS)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共同支持,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与工程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教育部“质量工程”资助的竞赛项目,每年举办一次,2006年创立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将于2015年5月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大连理工大学第五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选拔赛将于2014年9月开始报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教务处和交通运输学院网站,欢迎我校各专业的在读本科生报名参赛。

 

上一条:建工学部学生赴中建八局开展工程实践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在全国大学生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上获得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