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中心文件
  - 中心简报
  - 年度报告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中心举办“苏一光”杯大连理工大学第四届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
2013年09月16日 系统管理员  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

      2013年9月15日,一年一度的测绘技能大赛如期举行。由我校建设工程学部举办的大连“苏一光”杯大连理工大学测绘技能大赛已连续举办三届,延续以往的成功经验,在秋高气爽的九月,我们迎来了“苏一光杯”第四届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邱文亮老师、测量与空间信息研究所伊晓东老师,于清华老师,赵璐老师,刘洋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共有11个班级参加了比赛。

 

 

      在比赛开始前,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邱文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大家赛出成绩,赛出水平,把自己在学习中学到的技能发挥出来。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比赛,磨练自己的意志,锻炼自己的职业技能水平,并教导同学重视在大学四年中学习的每一门课程,在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学以致用。

 

上一条:北方民族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来学部调研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第三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完美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