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中心文件
  - 中心简报
  - 年度报告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第三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完美落幕
2013年04月13日 系统管理员  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

    2013年4月10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第三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的决赛答辩在综合实验4号楼526室成功举行。本次赛事由教务处和创新实验学院主办、交通运输学院和建设工程学部团委承办,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选拔高水平作品代表我校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自2012年9月至2013年4月,历时8个月。共有19支队伍按期提交了参赛作品。

     

    作品的评审过程分为初评和决赛答辩两个阶段。初评阶段,组委会邀请了校外同行专家进行通信评审,遴选出12件作品入围决赛答辩。决赛答辩阶段,由来自我校交通运输学院和大连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5位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组成评委会,根据作品评分办法,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

 

    经过决赛答辩评委会认真讨论,决定推荐以下3件作品代表大连理工大学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它们是

    ⑴极地航道破冰装置研发;

    ⑵基于大型游戏引擎的道路工程地形图三维仿真及应用;

    ⑶适用于交通调查的数码影像设备搭载平台的设计与分析。

 

上一条:我中心举办“苏一光”杯大连理工大学第四届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
下一条: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教师赴台湾高校交流访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