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中心文件
  - 中心简报
  - 年度报告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北方民族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来学部调研
2013年10月17日 系统管理员  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

    2013年10月15日,北方民族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李春光院长一行六人,在大连民族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彭永恒教授陪同下来学部调研。学部副部长兼党委副书记王晶华,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陈廷国、副主任王宝民等接待了来访者一行。

 

 

    王晶华副部长对北方民族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及学部的总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陈廷国教授介绍了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近几年的发展建设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土木水利学科前沿实验课程的建设经验。就来访客人关于本科教学以及实验室建设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详尽解答。

 

    调研组参观了桥隧研发基地、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抗震实验室、结构工程实验室以及大学生结构活动设计中心等,对学部的实验室建设成果由衷赞叹,并对学部自主研发的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北方民族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教师表示,该校土木工程学院的建设刚刚起步,本次调研汲取了很多宝贵的办学经验,一定会在新学院的建设中吸收运用,调研工作非常有成效,受益匪浅。

上一条: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土木工程系来学部调研
下一条:我中心举办“苏一光”杯大连理工大学第四届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