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中心文件
  - 中心简报
  - 年度报告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土木工程系来学部调研
2013年11月04日 系统管理员  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

      2013年11月1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土木工程系调研组来我学部进行调研。学部副部长宋向群、李英敏以及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陈廷国接待了来访者一行,并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土木工程系现有建筑工程专业及道路与桥梁工程专业两个方向,欲新增港工专业。本次调研目的是了解我学部该专业的相关情况。围绕来访人员提出的港工专业如何设置、专业教师如何配置、教学与实践环节如何开展,以及专业所需的实验室条件,港工专业学生的毕业分配情况等问题,宋向群副部长、李英敏副部长与陈廷国教授一一作了详尽的解答。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参观了与港工专业相关的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实验室及工程水力学实验室。

 

上一条:我学部学生获全国土木类创新实践成果二等奖
下一条:北方民族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来学部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