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中心文件
  - 中心简报
  - 年度报告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接受教学质量督察
2015年04月18日 系统管理员  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

    4月16日~17日,住建部高等教育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教学质量督察组对我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进行督察。在校期间,督察员对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学质量总体情况及上次专业评估以来的改进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察。

 

    专家通过听课、座谈、审阅教学档案等,进行实地考察,全方位地了解了建环专业的教学状况。专业负责人王树刚教授针对2012年专业评估视察报告中“意见和建议”的改进以及近几年的专业发展与建设做了工作汇报。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于2012年5月接受了住建部高等教育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视察小组的首次专业评估。按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学质量督察员工作指南》的要求,督察员对我校每一至二年进行一次监督性视察。本次专业督察为下一次(2017年)专业评估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转发】张哲教授获评大连市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条:“大工—中建八局”第一期“卓越计划班”企业课程开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