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中心文件
  - 中心简报
  - 年度报告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参加2010年力学/土建学科组会议
2010年10月16日 系统管理员  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

    为了落实全国示范中心建设成果展示与交流会准备工作,制定学科组2010-2011年工作计划,2010年7月28日-8月1日,全国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力学/土建学科组会议在太原理工大学召开。全国高校的15所力学类和14所土建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主任及相关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全体会议,学科组组长孙毅教授传达了全国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系会工委会2010年工作会议精神和7月14日临时会议精神,以及落实全国示范中心建设成果展示与交流会准备工作的情况,然后分力学和土建两个组分别讨论了展示与交流会准备工作内容、分工安排等相关事项。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太原理工大学校史馆和工程力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各实验室。

 

    会议讨论并确定了力学学科、土建学科分别进行示范中心建设成果交流报告和展板布置(展示在同一展区)。两个学科分别准备3分钟的视频和一定数量的展板(根据会场情况)进行成果展示。

 

    会议还讨论制定了2010年学科组工作计划要点。

 

    我校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陈廷国教授、副主任王宝民副教授参加了会议并作经验介绍,并与河海大学、重庆大学联合共同负责“学生创新实验成果”展板设计。

 

 

上一条:中心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成果展示会
下一条:首届全国大学生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在我校隆重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