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中心文件
  - 中心简报
  - 年度报告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召开面向卓越工程师培养的工程实践(土木工程)及创新平台建设项目论证会
2013年12月25日 系统管理员  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

      2013年12月23日下午,由教务处组织,邀请校内相关专家组成的实验建设重点项目论证专家小组,与平台建设项目成员一起,在建工学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面向卓越工程师培养的工程实践(土木工程)及创新平台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会议由教务处姜文凤副处长主持。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陈廷国教授首先做了面向卓越工程师培养的工程实践(土木工程)及创新平台建设项目的方案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和讨论。

 

 

      专家组认为,平台建设项目定位合理、方案可行,项目成功实施后,可为卓越工程师培养过程中工程实践知识的积累和创新素质的养成搭建平台,较好地强化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工程设计能力和工程创新能力,形成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在国内相关专业实践教学体系建设中,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同时,专家组对进一步确认建设目标、规范实验教学大纲、加强与企业的联合等方面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面向卓越工程师培养的工程实践(土木工程)及创新平台建设项目方案论证。

 

上一条:工程管理专业实验室建设重点项目通过教务处现场阶段检查
下一条:我学部学生获全国土木类创新实践成果二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