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实验教学
  - 理念手段方法
  - 教学大纲
  - 实验队伍
  - 设备与环境
  - 实验课程介绍
  - 实验预约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验教学 > 实验课程介绍 > 正文
《水工专业综合实验》课程介绍
 

实验课教师:张宏战、张建涛

开课实验室:水工专业实验室

实验地点:综合实验3#楼222室、水工大厅

实验过程中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

发挥我校传统专业的优势,适应国家建设发展需要,培养和提高本专业毕业生的设计与研究能力。

在学习,掌握水工专业知识的基础上,通过实验教学,加深学生对专业理论知识的进一步理解和巩固,把抽象的知识转化为与实际相结合的知识,通过实验课的具体模型演练和动手能力的锻炼,使学生能够了解和掌握本专业的综合应用技能与设计技能,培养学生独立发现问题、独立进行分析思考和动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加强学生对实际工程的全面客观了解,提高处理具体问题与数据的方法和能力;增强学生的感性认识,提高专业理论知识与专业综合技能,对进行毕业设计和参加工作十分有利,为学生毕业后尽快发挥生力军作用和继续研究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已是首条
下一条:《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实验》课程介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