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实验教学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验教学 > 设备与环境 > 正文
道路工程实验室设备与环境
系统管理员  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室环境:

    道路工程实验室位于综合实验3#楼1楼及4#楼524室。

 

沥青实验室一角 (综合实验号楼524房间)

 

实验室典型设备:

 

    澳大利亚IPC UTM-100 伺服液压多功能材料试验系统加载能力可以达到100kN(10吨),通过压缩、拉伸以及动态波形等加载方式,在实验室内按照各种试验方法测试沥青混合料、水泥混凝土或无粘结路面建筑材料力学性能。该系统使用了IPC所研发的世界第一流水平的IMACS一体化多轴控制器和完善的UTS软件,令试验的设置、操作过程和后处理都变得非常轻松和简单。最大程度地提供的各种传感器、夹具和应用软件(包括标准试验软件和可编程功能的软件),符合不同的试验方法和特别的试验需求。

 

 

    美国Pine公司的AFG2旋转压实机是研究级高性能旋转压实机,是新一代旋转压实机,是在性能可靠的AFG1旋转压实机基础上,融合了当今混合料设计试验对旋转压实机的各种需求,保留AFG1的高可靠性基础上的全面升级。操作与AFG1类似,使用相同的模具。

上一条:工程管理实验室设备与环境
下一条:工程水力学实验室设备与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