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中心文件
  - 中心简报
  - 年度报告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3年实验建设项目的通知
2013年02月28日 系统管理员  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

 

    2013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的申报即将开始,教务处通知详见附件1。实验中心对各室的申请统一向学校申报。

    各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如需填平补齐或需要维修、更新实验桌椅、房屋改造,请填写附件2(仪器设备更新及补充申请),写明更新或补充理由以及经费预算。

    若有意申请重点项目(经费为20万元以上)的实验室,请提交实验室建设论证报告及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书,并做20分钟的申请汇报。

    请申报的实验室于下周五(3月8日)前将仪器设备更新及补充申请(或论证报告)发至zhangjt@

     

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仪器设备更新及补充申请

     

大连理工大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书


上一条: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测量学实验课程安排情况
下一条:关于评选建设工程学部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先进个人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