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中心文件
  - 中心简报
  - 年度报告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实验建设项目论证会
2021年03月19日   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

2021年校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于2021318日下午130在综合实验3#209召开,论证会评审专家由王宝民、郭子坚、端木琳、杜志达、刘亚坤、年廷凯、常钧、李玉华、曲春绪、潘盛山等10位专家组成。会议由专家组组长王宝民教授主持。

本次共9个实验室进行了申报,包括设备购置、设备维修、家俱备品等,申请金额共计117.45万元。各室指派专人进行情况汇报并针对各位专家的提问和意见进行了论证答辩,最后专家们进行讨论,给出了评审意见:本次申请购置的设备、房屋改造、家俱备品以及设备维修等,均为保证正常教学需要,同意申报。

上一条:我校获辽宁省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最佳创意奖和最佳制作奖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实验中心成功举办实验资源信息服务平台使用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