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中心文件
  - 中心简报
  - 年度报告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学部毕业设计获全国岩石力学与工程优秀设计(论文)奖
2017年12月22日     (点击: )

日前,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组织评审的2017年全国岩石力学与工程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奖结果揭晓,其中由我学部唐洪祥老师指导,2017届樊馥榕同学的毕业设计《某商业中心深基坑锚索+地下连续墙与排桩支护方案设计》获“全国岩石力学与工程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奖”。

随着我国大规模工程建设和资源开发,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的建设速度、规模和难度都远远超过世界上其它国家,越来越多的岩石力学与工程问题涌现出来。每年,我国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力学工程、矿业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等学科的本科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几乎都涉及岩石力学与工程问题。为鼓励我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及相关学科本科生在毕业设计(论文)环节,紧密结合中国岩石力学理论与工程问题,扎实开展工作,培育我国岩石力学与工程界后备科技力量,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设立了“全国岩石力学与工程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奖”。

2017年“全国岩石力学与工程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奖”评选工作于7月-11月进行,对全国各有关高校推荐的优秀以上的论文经网评、会评,评审专家委员会终审决定,评选出39项设计(论文)为“全国岩石力学与工程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奖”。

上一条:孔宪京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下一条:建工学部4项教学成果荣获2017年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成果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