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中心文件
  - 中心简报
  - 年度报告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实验中心对2012实验室建设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2013年01月10日 系统管理员  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

    1月9日下午,建设工程学部2012年党政工作总结表彰暨述职大会在综合实验3号楼五楼多功能厅召开。 会议由王晶华副部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部部长李宏男教授代表学部领导班子作2012年行政工作汇报,学部分党委书记马震岳教授代表学部分党委作2012年党建工作汇报。 随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董国海教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庆教授,交通运输学院院长赵胜川教授,建设管理系主任李忠富教授分别对本学院(系)的工作做了工作汇报。

 

    最后,学部对2012年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在会上对2012年中心实验室建设先进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获奖的先进个人有:实验中心张建涛;桥梁工程实验室张哲;岩土工程实验室年廷凯;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实验室王树刚;道路工程实验室陈静云;工程管理实验室姜韶华。

 

 

上一条:我中心教师获校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突出贡献奖及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中心喜获三项2012年辽宁省教学成果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