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中心成果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中心文件
  - 中心简报
  - 年度报告
中心简报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学部召开认识实习与生产实习动员会
2015年07月07日 系统管理员  土木水利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

    2015年7月3日下午2点、2点40分,学部在综合楼353室分别召开了认识实习与生产实习动员会。学部主管教学副部长王宝民教授,实习带队老师代表,辅导员以及2013级认识实习、2012级生产实习的全体学生。动员会由王宝民教授主持。

 

 

    动员会上,王宝民教授强调学部对实习的重视,他从实习安排、重要意义、实习目的、对教师的要求、对学生的要求、考核及成绩评定等方面作动员讲话,希望全体同学珍惜机会、严格要求,秉持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听从指导教师安排,同时注意人身安全,严谨、认真、高效的完成认识实习与生产实习任务。

 

 

    由马震岳教授、丁一宁教授、杜志达教授、孙大鹏教授、柳淑学教授和一批骨干教师组成的实习指导队伍陆续奔赴全国各地。今年认识实习主要在大连市、铁岭等地域;生产实习除大连市以外,还将奔赴吉林、天津、珠海、鞍山等地。水利水电与土木工程两个卓越班实习时间将超过1个月,分散在全国十几个城市。

上一条:宋向群教授获第十一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奖
下一条:大工—中建八局第二期土木工程专业“卓越计划班”开班
关闭窗口